close
12點過叻,嚴格來說是今天吧...

三個月了..在那間卡巴哥比烙低打工的苦日子終於熬過來叻...其實也沒有說苦啦,只是薪水真的是不是普通的低,而且還要受氣...  哈哈 那個死矮仔 

再一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了..想到就無比的興奮..厚厚厚.. 以後的大學生活不知道是怎樣滴..
海洋大學 不知道是間怎么樣得大學..而水產養殖系,真的就是養魚養蝦   那些畫面已經在我得夢里出現過N次了..
哈..


明天還得去考電單車...那個狗屁師傅..真的很不想再看到她了...做作的另人作嘔...天啊...
不過駕照還沒拿到的.再怎樣都要忍住.....


今天下午,跟那群僅存得SBD成員去看了[赤壁]  本來他們都不想看的,是因為我的堅持跟我天真得覺得我得錢包里的錢有'一點'不少,出了血讓大家去看..  原本以為會很值回票價的精彩,但是真得讓我好失望...它的動作跟剪輯...讓我看了差點吐血..
有人打戰進攻的時候還用慢跑的嗎?  還有那些人的血...超不真的..只是輕輕得一刀,血就會像噴泉一樣噴出來..
而且它的血也不像血...大概是劣質品吧..哈哈..
其實..老實說,真正令我失望的是床戲,是被剪掉了嗎? 還是是在下集的? 因為根本就沒出現過...還...失望透頂 哇哈哈


今天花了少錢的說...慘兮兮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g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